close

單純直做.在不斷的展覽與活動後.難得能保持著輕鬆的心情來製作模型.

這艘蛋船是年初在台北展覽時看到的.本想著回台南時在順便買........

不過也就是這樣錯過了.所以當我在台南瑋X發現時.

二話不說立刻收入.免得又在次錯身(因為本人一直不喜歡在網路上買模型@@)

做軍事模型我一直都不是考究派.做蛋船這種非比例的.呵呵我就更以輕鬆的態度去玩了!

 

我最意外的是一盒裝中有兩艘.價位上著讓我覺得相當超值!

因為是直作所以甚麼改造都免了.連無縫我都沒特別去處理............

真低是放太鬆了.呵呵!!大家這部分就別砲我了.

DSC_5077.JPG

DSC_5078.JPG

上面是組裝完後的素體照.線條跟精緻度上相當棒的!!

下面則是塗裝完的照片.設定上以久經戰陣缺乏入港保養的舊化風格.

 

錨舷一側的近照.

DSC_5087.JPG

 

掛上簡塗的晴嵐攻擊機的全艦照

DSC_5080.JPG

DSC_5081.JPG

 

幾張特寫照

DSC_5082.JPG

DSC_5083.JPG

DSC_5084.JPG

DSC_5085.JPG

DSC_5086.JPG

 

完工心得:

如果不在意比例.這系列很Q且船體不大是船模入門的好選擇.

因為小製做與練習效果上.壓力減輕很多.

可以放開膽去做更多技法的嘗試.反正炸了洗掉重途很快的.哈哈!!

以上是我個人的繆論與作例給大家參考參考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