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曾幾何時.我總是會在與IG玩家交流時聽到.收IG就一定要有妹子.

可GW的妹子各各都像個棒子.且IG官方有出的妹子更是少的可憐.印象中好像只有神經病小隊跟叢林戰士有出官方限定.

但那2個妹子的嘴臉根本還是棒子........

今天為了對抗空優.我綠皮13聯隊不得不也吸收點IG.

好再有支自稱為"宇宙綠化環境保護組織"的軍隊打算加入我綠皮.

為了遠大的綠化志向.我只好把已經"落漆"的舊模型拿出來動刀.

DSC05133  

有收PP公司WM系列的玩家多少應該對這隻模型有印象吧!!這是某位機甲師旁的妹子.本身設定是個殭屍吧......

雖然泡過了香蕉水.不過因為是過往的舊式塗法.漆層厚又有用油性保護漆.加上泡的時間不是很長.

處理後狀況其實不是很滿意.只好用筆刀在慢慢刮過.

DSC05135  

刀工盡力了@@也懶了.....

之後就是替她製作軍帽.拿起宣傳用的文書道具.

軍帽則是參考現代女性軍事人員.一般時用的軍扁帽.

DSC05136  

噴上底補漆.狀況不是很好.又用筆刀把發現較明顯的積漆與缺陷處理了一次.

DSC05137  

開始底塗上漆.簡單的設定.上衣是軍綠服.下裙則是長白袍.前開衩+赤腳一整個火辣.......

因為未來應該是個開膛手(啥鬼......??)所以把前臂都塗成鐵灰色.當做拳套的設定.

DSC05138  

噹~噹~噹~噹!!噹!!

跳過剩下的過程(爛相機又沒電了.丫頭又拿去亂亂拍.....攤手@@)

藍色十字架與卷宗代表其牧師的職業(如果塗紅色十字.我想我會做出針筒吧!!那就成了小護士了!!)

DSC05140  

臉部細節.這是觀摩了不知道多少女性神技化妝術後才學到的一點點皮毛.

這是多重要的事啊!!那些可怕的精神歷練(想了解可以上網查詢"化妝術"影片)

造就了我這些小小人可以畫出"妹子".而不是單單只能畫出"棒子"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