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說是出於無奈.在6版之下.綠皮的近戰能力因為單挑規則造成的低弱......讓我實在無法置信!!

幾經思考.決定還是聯軍吧!而綠皮真低能合得來的種族實在有限.但這時主規則書出現了救星.......CSM!!

 

太好了!我可以打射擊流的綠皮了.近戰這鳥事就交給盟友CSM處理吧!!

反覆讀取CSM種族軍事書.得出2種選擇.使用哥達系列或是沙歷士系列作為友軍.

 

剛好最近GW出了新的模型

我實在無法多說什麼.官方這個掛裝真的是太貼我心.

Chaos Space Marine Aspiring Champion

 

好帥!~~好帥!~~一整個精采阿!!(讓我唱起了女兒常看的米奇妙妙屋的主題曲)

所以我決定用這隻來當我的戰將.並加裝上電漿手槍以備不時之需.

自己也種新配了顏色.不讓他單單像個哥達派系.

 

中二的配色~~

藍色代表晴空萬里.一掃近戰的陰霾!!

綠色代表支援綠皮的決心~小子們後方的火力支援就交給你們了!!

DSC04957

持斧衝鋒動感十足阿!!

 

 DSC04952

漂亮的盔甲花紋.

 

 DSC04953

改裝上電漿手槍.

 

 DSC04954

連灰騎士人頭都成了裝飾品~屌!!

 

 DSC04955

順便加強自己的光影技法.

 

 DSC04956 

SM是吧!惡魔是吧!死靈是吧!~~看俺劈了你們!WAAAGH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